环境保护月倡议书初二500字
环境保护月的时候,如果想要让大家写一份关于环境保护月的倡议书,大家该如何动笔呢?
亲爱的同学们:
想必有很多的同学都应该知道,现在我们所生存的环境正在面临巨大的挑战,因为现在我们的自然环境已经越来越糟糕了,我们每年能够使用的资源也越来越少,我们希望能够从自身的一点一滴做起,保护环境,人人有责。我给大家举一个在自己生活之中的例子吧,在我的老家,我的老家是在一条小山村里面,但是小山村里面有一条河流,在以前的时候,尤其是我小的时候,我记得那条河流是清澈见底的。有许多的小鱼小虾都是能够直接看到的,在夏天的时候,我也喜欢去那里面玩耍,但是现在我已经不会回去了,因为那条到河流已经成为了污水排放的地方。上面到处都是垃圾,隔着十几米远都能够闻到臭味。所以在这里也为大家提供了几点倡议。
一不要将垃圾丢在大街上,或者说河道里,我们要将垃圾扔在垃圾桶里面。
二洗完手之后要将水龙头给拧紧,以免避免漏水。
三不用电的时候要随手关闭电源,避免造成浪费电的情况。
四我们尽量少使用一次性用品,多使用耐用品,不使用塑料袋,减少白色污染。
作为新时代的学生,我们应该要提高自己的环保意识,同时也要提倡家里面的人加入到我们队伍之中,为了能够更好的保护。自然环境,为了能够造福子孙后代,我们要贡献出自己的力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