军训心得体会200字初
当我们在军训的时候,我们会发生很多有趣的事情,那么对于我们来讲,在军训的过程之中,大家又有哪些心得体会呢?
九月一日至七日我们从四十中学到河北人民武装学院进行军训,学校之所以举办此次活动,是因为要树立我们独立的精神和坚强的意志。七天很快就过去了。军训后,我发现同学们都有了很大的变化:皮肤晒黑了,姿态却端正了,同学与同学之间也熟悉了很多。七天前,我们兴奋的上了通往军训基地的公交车,到了军训基地后,我们发现这里的条件比我们想象的要好,但是军训的难度比我们想象的要大。在军训期间,我们每天都要早早的起床,一直练到晚上才能休息。
在刚开始的一两天,我们都有些不适应这里的环境,总有小动作,总是说话。但是想到解放军叔叔每天都要这样辛苦的训练,我们就克制自己,慢慢地适应了,就是汗流到脖子上也能一动不动了。转体、走步、跨立等内容我们也做得越来越标准了。我们班还在三次会操上得了两次第一和一次第二的好成绩呢!这七天里。
我们军训后就回宿舍休息,老师要求宿舍整洁卫生,刚开始我们做得并不是很好,后来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,我们宿舍的卫生渐渐地好了起来。在这七天里,我们变得坚强了;在这七天里,我们变得独立了;在这七天里,我们懂得了自制、自理、自强的重要性。军训虽然又苦又累,但它是一种考验,也是一种锻炼。只要付出的多,就能做好;只要坚持得住,就是胜利。军训,也让我明白了自己总会有一天要离开父母的关怀,学会照顾自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