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的使命演讲稿800字免费
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使命,对于我们的使命大家有多少的认知?如果让我们表演演讲的话,我们该怎么办?对于我的使命进行演讲。
时间倒流 ,回溯到一九三五年,十二月九日。为反对投降和压迫,为了祖国的兴亡,3000多名爱国学生走出校门,他们高举义旗,一声呐喊,喊出了全国爱国青年和人民的心声,他们冲破警戒阻栏,齐集新华门前,掀起了一场反帝爱国学生运动。到处是挂满的标语 停止内战,一致对外打倒日本帝国主义到处是飘舞的纸单 ;到处是舞动的小旗 ;到处是怒吼的口号。无数青年学生此刻献出了他们年轻而又宝贵的生命。抛头颅、洒热血,任何威胁都无法泯灭他们那颗赤子之心,那颗爱国之心。十二月九日,一个普通但不平凡的日子,这一天 ,一个蹂躏不屈的民族 ,在苏醒 ,一个多灾多难的国家 ,在抗争 。
抗争,是正值青春年华的他们,在国家存亡的关头,振臂高呼,促使了反动派的妥协;是他们,在民族生死的毫发间,热血横洒,促使了民族的觉醒;是他们,以实际行动,展示了青年的热血豪情,以大无畏的勇气,诠释了青春的含义。一二九运动只是这一个斗争的开始,它在中华民族解放运动的历史上植下了一个新的里程碑,永远刻下了不可磨灭的痕迹。这将是我们年轻一代永远的骄傲! 铭记历史,是为了更好地创造未来。嫦娥奔月是我们先辈们几千年来的伟大梦想,这个梦想在神州5号载人飞船载着杨利伟进入太空之后,已经在逐步实现。同时,我们成功的战胜了1998年的特大洪水;2016年的汶川地震;成功申奥;成功的抗击了非典和禽流感成功举办了上海市世博会。这一系列成功,证明了今天我国的强大实力。中华民族像一个巨人,屹立在世界的东方。
实现我们的光荣使命,我们必须努力学习,为了实现我们的光荣使命,我们必须努力建设祖国,让祖国明天更美好。长江后浪推前浪,一代更比一代强。我坚信,在我们的不懈努力下,祖国的明天,天更蓝、山更绿、水更清、经济更繁荣、人民更幸福、国力更强盛。